您好,欢迎登录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列表>通知公告
新闻列表 News List
《科技与法律(中英文)》杂志继续入选CSSCI
2021-06-29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2RlB2gA5EEnZTOCdb7iE1Q


《科技与法律(中英文)》杂志继续入选CSSCI

 

《科技与法律(中英文)》杂志是2021年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自《科技与法律》杂志改版而来,杂志始终立足于科技创新与法律实务的交融发展,旨在解读政府政策信息、探讨学术研究热点、展示最新学术成果、推动中外学术交流、分享司法实务经验、展示创新发展成就,是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领域开展学术交流、实务沟通、绩效展示和形象推介的重要媒体和信息平台。

该杂志是由科技部主管,中国科学技术学会主办,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。长期以来,杂志一直立足于创新,注重质量,规范办刊,在业界获得广泛认可。在最新发布的CSSCI(2021-2022)扩展版来源期刊目录(法学类)中,《科技与法律(中英文)》杂志继续入选!

 

# Introduction of CSSCI #

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英文全称为“Chines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”,缩写为CSSCI。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的数据库,用来检索中文社会科学领域的论文收录和文献被引用情况,是我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领域的标志性工程。

“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”(CSSCI)是国家、教育部重点课题攻关项目,已被北京大学、清华大学、中国人民大学、复旦大学、国家图书馆、中科院等众多单位包库使用,并作为地区、机构、学术、学科、项目及成果评价与评审的重要依据。教育部已将CSSCI数据作为全国高校机构与基地评估、成果评奖、项目立项、名优期刊的评估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指标。

 

科技法图片.jpg


联系方式|法律声明

© 2007 China Law Association 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

© 2007 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612号